摩天轻质板

MOTIAN LIGHT PLAT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十堰摩天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虹桥建材市场

座机:0719-8523580

QQ:1512526359

邮箱:1512526359@qq.com

新闻资讯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为什么轻质隔墙板设备受人喜欢?

时间:2019-12-03 作者:十堰轻质墙板

   1.轻质隔墙板设备符合政策、顺应发展潮流新墙体材料应当是由小块向大块,湿作业向干作业,手工砌砖、柱向装配或安装的方向发展。

  2.满足建筑功能需求:现如今轻质隔墙板设备需要发展具有高强、轻质、节能、节土、利废、环保型多功能复合新型墙体材料。现如今墙体的发展是由黏土质向非黏土质、由实心向空心、由小块向大块、由重向轻、由耗能高向耗能低方向发展。

  3.施工便捷轻质隔墙板设备因是板类,具有科学的安装方式,故在施工中无需拉筋,无需构造柱,无需门窗过梁,无需门窗框安装混凝土砖块,解决了砖块在施工中的繁琐工艺,节约了成本。可据,可钉,可凿,施工中便于水、电线管预埋和门窗安装及节点处理。

  4.原材料来源广泛:这种轻质隔墙板以工业剩余物粉煤灰、炉渣以及eps泡沫颗粒为主要原材料,既属于废物利用,又减少了污染。

  5.轻质隔墙板设备无需粉刷轻质隔墙板因其准确度高不需使用大量的水泥砂浆粉刷,故在原料,劳动力成本及建筑时间上均可达到节约的功效,方便科学生产工艺使产品具有高度准确性,拼缝准确,而且易于加工,可切锯、剔凿线槽等。改变以往砖墙埋线困难的局面。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